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竞篮推荐:爵士VS火箭 火箭近期客战不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8场

 

  犹他爵士(-1.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2-07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休斯顿火箭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

 

  火箭上一场比赛客场91-103不敌森林狼,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完全被对手打懵,毫无比赛状态,第四节更是单节仅得到9分,被网友戏称为火三崩。火箭近期的比赛状态着实不佳,虽然此前取得两连胜,但对手都是防守强度一般的球队,此前火箭更是一度遭遇4连败,防守端的大隐患严重影响了球队的上限,目前火箭11胜12负再次跌至西部倒数第三。

 

  而爵士上一场主场139-105狂胜马刺34分,送给对手近期第三个30+失分的惨败。近期爵士的整体发挥还算不错,尽管之前2分惜败热火,也是被对手最后时刻造犯规罚球绝杀,最近4场比赛爵士3胜仅1负,状态有所回升,目前12胜13负领先火箭一个身位排名倒数第四。

 

  总结:曾经的死敌如今却成了难兄难弟,相对而言爵士此役占据主场之利,加上刚刚大胜马刺,各方面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而火箭近期的客战也是相当糟糕,起伏巨大,而此役恰恰又是面对主场防守效率极高的爵士,若是比拼防守能力,火箭恐怕完全不是对手。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爵士主场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