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魔术师告诉我要保持耐心 享受打球的乐趣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近日做客一档湖人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比赛心态。


  英格拉姆表示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告诫自己要保持耐心,应对好慢热开局。

  “大概一周前我和魔术师谈过,我们聊的还是同样的话题,就是保持耐心,”英格拉姆说,“他告诉我,‘(状态)会到来的。’由于我在今夏投入了那么多的训练,让它自然而然地到来,要享受打球的乐趣。”

  “你不会想听取每个人发表对于篮球的见解,因为每个人都想表达你需要什么。不过能从一个阅历如此丰富的人那里听到这些话,感觉更好。”英格拉姆说。

  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出战30.8分钟,得到15.2分4.0篮板2.2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