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8+7 绿军130-125加时胜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相当分差一直僵持,奇才凭借着最后时刻乌布雷的三分和萨托兰斯基的压哨进球取得4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凯尔特人紧追比分但始终无法打出实质性的进攻,与此同时,他们在最后2分钟里仅得2分的表现甚是糟糕,奇才则抓住机会依靠着连续罚球成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奇才55-46领先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半场调整效果明显,贝恩斯命中三分吹响反击号角,随后欧文斯马特塔图姆相继取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7-9的攻势,他们一举反超并取得7分领先。格林的三分和沃尔的2+1帮助奇才止血,斯马特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进球,绿军84-77领先奇才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局奇才连得8分抢得开局并反超比分,自此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互不相让,比尔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但拼抢篮板补篮追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依旧难分胜负,凯尔特人凭借欧文的两记致命三分取得领先,奇才双枪最后时刻两记三分不中没能追平比分。最终,凯尔特人130-125险胜奇才拿下比赛。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38分3篮板7助攻;马库斯-莫里斯27分9篮板;马库斯-斯马特18分5篮板3助攻3抢断;杰森-塔特姆12分12篮板;特里-罗齐尔10分4助攻。

  奇才数据:约翰-沃尔34分6篮板13助攻2抢断;杰夫-格林22分10篮板2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2分7篮板4助攻;*-乌布雷20分;马基夫-莫里斯11分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