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和火箭交手时要特别注意防守时别犯规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客场111-126不敌火箭。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及球队在第四节的崩盘,詹姆斯说:“不是第四节的问题,整场比赛我们让对方抢到太多进攻篮板,导致太多二次进攻得分,我们也不想让詹姆斯(哈登)站上罚球线,他罚了20次(注:实为19次)。”

  当被问到一些湖人球员选择把双手背在身后的防守方式时,詹姆斯说:“就是为了防守时不犯规,当你和火箭交手时这一点尤其要注意,他们有些球员非常擅长要到吹罚,比如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所以你要让自己的双手远离对方。”

  谈到本场比赛的判罚,詹姆斯说:“很难,真的很难打。一些很难接受的吹罚。我们的防守一度做得很好,然后就是中间的一些判罚......对此你无能为力,只能继续打下个回合。”

  谈到詹姆斯-哈登得到50分的三双数据,詹姆斯说:“你不能送他站上罚球线,我们让他罚了20次。他在进攻端已经很有天赋了,进攻手段多样,突破和后撤步三分。不过当你让他站上罚球线,就是送给他轻松的分数。你不能让KD(凯文-杜兰特)罚球20次,你也不能让他罚球20次,你不能让联盟中任何一个得分手罚球20次。”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6分钟,18投12中得到29分5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