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矛与盾相争 北京冲击14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浔兴VS北京首钢

  开赛时间:2018-12-16 19:35


  【双方概况】

  福建上一场在客场大比分战胜青岛,外线射手陈林坚在连续4场低迷之后迎来爆发,他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10中5,得到29分,不过内线悍将王哲林状态一般,全场只有12分进账。这一场比赛中,福建全队抢下了恐怖的55个篮板,其中王哲林贡献了21个,而除了出场3分钟的刘宇篮板球挂零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在这一数据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可见福建全队对篮板的重视程度和比赛的积极程度。

  北京上一场在客场轻取天津,球队迎来13连胜,这一连胜场次平了他们首冠那年的连胜场次,比连胜更好的消息是,球队在熬过伤病潮的侵袭之后终于见到曙光,目前球队所有伤员回归,方硕常林都在上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随着状态的回归,他们也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上一场取胜中,北京打出了漂亮的团队配合,杰克逊送出10次助攻,在他的带动下,首钢全队12人上场11人有得分进账,杰克逊也和汉密尔顿一起合力贡献了52分,目前全队上下状态极佳。

  【核心对决】

  王哲林VS汉密尔顿

  王哲林本赛季的进步令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在因体测不过缺席了联赛前五轮之后,王哲林从第六轮开始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防守端的专注度和护框能力也大有提升,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26.1分+14.2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国内球员的第一位,北京内线仅有汉密尔顿一人身高超过2米10,相比较于首钢,王哲林在内线拥有绝对优势。

  汉密尔顿本赛季至今场均有21.8分+8.6篮板进账,相比较于上赛季,汉密尔顿的三分球命中率有了明显的提升,得分手段更加丰富。上一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出战35分钟砍下33分外加10个篮板,能里能外的他将是本场比赛北京对抗福建内线"高塔"最重要的一员。

  【综述】

  从排名上看两队有着一定的差距,但福建拥有诸多得分手,他们114.5的场均得分排在所有球队第4位,而北京场均93.7的失分则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本战将是一场矛与盾的争锋。

  北京是目前CBA中最大热的球队,而福建若想借助主场之势成功逆袭,就必须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现在只和排在身后的广州山东相差一个胜负场,对于他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一不小心,球队就有掉出前10的可能性。

(七爷)

更多关于"福建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