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18+18,福建战胜北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今晚继续开战,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发挥出色,贾斯汀-汉密尔顿接连拿分,帮助北京打出9-1的开局。福建找回进攻节奏,普尔-杰特两罚中一,福建将比分扳平。阿隆-杰克逊朱彦西接连命中三分,北京再次获得领先。首节结束,北京22-17领先福建。次节交战,北京长时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杰克逊上篮命中,汉密尔顿接连篮下打进,方硕三分也有,北京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北京42-33领先福建。易边而战,朱彦西火力全开,接连命中三分,北京获得20分的领先。关键时刻,陈林坚站了出来,带领福建打出一波18-5的反击高潮,帮助福建咬住比分。三节战罢,北京66-59领先福建。末节决战,北京陷入得分荒,杰特三分命中,孙椿棚接连拿分,福建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朱彦西三分命中,帮助北京止血。王哲林篮下无人能挡,胡珑贸三分命中,福建获得领先优势。全场结束,福建83-76逆转战胜北京。


  福建数据:陈林坚19分6篮板;王哲林18分18篮板;普尔-杰特12分5助攻;安德鲁-尼克尔森6分8篮板;田桂森10分;胡珑贸7分5篮板。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16分10篮板;阿隆-杰克逊14分9助攻;朱彦西17分;翟晓川14分6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