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豪斯组成"温室效应" 这哥俩撑起火箭替补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战胜灰熊后,火箭一扫之前的阴霾迎来一波三连胜。胜利的首功自然要记在球队核心哈登身上,但是球队替补的出色发挥也是火箭状态回暖的关键因素。而在替补席上起主导作用的正是两位休斯敦本地人豪斯(house)和格林(green),他们的出色发挥还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响亮的绰号:温室效应(green-house effect)。



  对于球迷起他俩的绰号,格林表示非常喜欢:“我们在过去这个夏天一起在休斯敦练球,所以最后能跟他一起为这座城市打球的感觉非常酷。”

  虽然只有98分钟的样本,但是格林和豪斯两人同时在场时,火箭的进攻效率高达119.4,比现在的108.9要高出不少。格林已经是火箭进攻端最靠谱的终结者之一,这位32岁的老将在最近三连胜期间的三分球11中9,其中有3记三分直接来自于豪斯的助攻。昨天的比赛中,格林更是在第三节全队手感不佳时单节砍下12分,占了全队该节得分的三分之二。

  虽然昨天豪斯没有得分,但是他在之前两场胜利中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战胜湖人的比赛中他三分球5中3全场拿下15分的表现,甚至得到了球队老大哈登的点名表扬。自从上个月26号首次登场亮相,豪斯场均能够得到7.6分,成为替补席上一个稳定输出点。

  对于火箭来说,与安东尼分手导致他们在替补席上更加捉襟见肘,如今新冒出来的“温室效应”组合则缓解了燃眉之急,只要他们能够提供稳定的输出火力,首发的担子也会减轻很多。

更多关于"格林 豪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