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谈0失误:之前不知道这件事 但我很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76人128-105大胜骑士。赛后,76人后卫本-西蒙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西蒙斯首先谈到本场比赛的心态:“来这里收获一场胜利,打出侵略性,在攻防两端都做好自己。”

  谈到在比赛中再次得到三双,西蒙斯说道:“我就是以正确的方式来打球,找到我的队友。如果我有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也会抓住。就是努力用正确方式打球。”

  西蒙斯今天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对此他说道:“哦,我很开心,我之前不知道这件事,但我很开心。”

  比赛结束后西蒙斯将球衣送给了一位球迷,他透露了这位球迷的身份:“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一直在跟我要球衣,我就告诉他,对阵奇才的比赛我会送给他。”

  谈到新秀兰德里-沙梅特的发挥,西蒙斯说道:“他真的在进攻端站了出来,防守端也在进步,他是很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西蒙斯上场32分钟,得到22分11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