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勇士VS灰熊 海啸兄弟屠龙登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7场


  勇士(-10.5)灰熊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18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员迎战弱敌灰熊。


  勇士上一场5分惜败国王,本场比赛伊戈达拉因伤休战,勇士面对年轻的国王在攻防两端也不好打,毕竟全场下来只赢了5分,要不是对方的天才巴格利受伤离场,这场比赛估计谁赢谁输还不一定,此役海啸兄弟合理砍下62分,杜兰特33分,格林3分14篮板10助攻,替补几乎没有任何作用,目前球队以20胜10负的战绩再次滑落到西部第二,但总胜场数比排名第一的掘金多出1场,此战有戏。


  而灰熊近期的战绩不佳,上一场不敌火箭遭遇两连败,排名被独行侠超越而跌到西部第七位,并被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逼平,接下来将连续面对两支强敌,分别是勇士与开拓者,而且都是客场作战,压力巨大,排名担忧。


  总结:这场比赛其实疑点不多,都知道勇士会赢球,并且主场他们也很少输球,况且此役如果赢下比赛那么就会重回西部第一席位,毕竟排名第一的掘金与猛龙交锋,赢面不大,这恰好给了竞争对手勇士的机会,此役坐镇主场无论如何也要击败灰熊。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