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雄鹿VS鹈鹕 西区上演核心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2场


  雄鹿(-7.5)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野兽对决,凶残的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的登门挑战,字母哥战浓眉哥无疑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雄鹿上一场3分险胜活塞迎来2连胜,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出色,面对底特律人的猛烈攻势豪取惧怕,尽管第一节落后2分,但第二节打出了一波30-16的数据,血布送出了17分9次助攻,米尔尔顿22分,字母哥飚下3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这场比赛过后雄鹿以20胜9负的不俗战绩稳固了东部第二席位。


  而鹈鹕这边确实起伏不定,没有连胜,赢一场丢一场,缺乏战斗力,想当初赛季开打曾以出色的战绩一度登上西部第一席位,但如今由于西部的压力让球队不得不跌至到第12位,接下来球队将进入到了魔鬼赛程,连续4场客场作战,其中将面对雄鹿与湖人这类实力派的球队,鹈鹕很难顶住压力。


  总结:两队之间依然相差着一定差距,雄鹿能排名东部第二绝对不是凭借着简简单单的运气,而是整体的实力,变态的字母哥无法阻挡,身边的得力助手居多,可以得分之人太多,反而再看鹈鹕,浓眉哥27+12+7的全能数据仍难阻球队失利,这里面的问题很多,打法,配合,手感这都是输球的因素,所以这场比赛就算浓眉哥哪吒闹海力压字母哥,但其余球员的对决雄鹿无疑更胜一筹,所以这场比赛更看中雄鹿取胜。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