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奥兰多魔术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赛时间:2018-12-20 08:00


  魔术上一场在主场力克爵士,迎来2连胜,本场比赛是他们近来连续主场作战的最后一场,虽然本赛季魔术的主场战绩一般,但是近期他们收获主场2连胜,主场表现有所回暖。魔术阵中,武切维奇成为他们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不过他近来状态有些起伏,但总体看来他本赛季的效率不错。

  马刺以5胜1负结束了自己的一波连续主场,这样的近期战绩足够亮眼,但他们本赛季的客场胜率非常糟糕,主客场表现南辕北辙,目前客场胜率不足3成,德罗赞就曾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应该保持主客场相同的韧性,但这显然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马刺在客场已经遭遇了3连败,且连续4个客场都输掉了让人*。

  两支球队的近期状态都不错,魔术本场继续主场作战,近期主场状态提升的他们有望将不擅客战的马刺拿下为连胜再添一个场次,目前机构开出主让1.50,浅盘大多因为马刺近来的不俗状态,但在客场,他们能否保持同样的表现还需打个问号,且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魔术就曾在客场战胜过马刺,综合看来,此役推荐魔术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1.50)
  总分推荐:208.50小分

(七爷)

更多关于"魔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