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德罗赞阿德合围哈登 火箭欲掀翻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16胜15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23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8胜15负)。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哈登需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用更全面的表现带动球队,戈登卡佩拉等队友要给他更多支持,火箭队希望主场反弹重拾赢球感觉。马刺队已经拿到3连胜,他们逐渐摆脱此前的低潮期,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要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他们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马刺队希望保持胜势拿到4连胜。(北京时间12月23日9点 丰田中心)


  火箭队在客场惨遭热火队翻盘,他们还损失了保罗,火箭队的5连胜被终结。回到主场迎战马刺队,火箭队要争取反弹,不过他们最大的困难就是保罗将因伤缺席。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保罗确诊为左腿筋2级拉伤,他将在两周后再次接受检查来确定伤情恢复情况。保罗将休息2-3周,这对火箭队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刚有起色的进攻又会遇到麻烦。

  作为球队的另一个领袖,哈登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在这种时刻挺身而出,在进攻端有更出色的表现。事实上,近一段时间哈登就已经开启了暴走模式,此前的5连胜中他在进攻中给球队莫大帮助,如今保罗伤停,哈登只能保持好状态,必须要在进攻端带来更大的贡献。过去两场比赛,哈登都各投进了6个三分球,但与热火队一战他仅有30.4%的投篮命中率,他要努力找回投篮手感。

  没有了保罗,火箭队只能是单核带队,这时哈登身边队友们的表现如何,这就会对球队战斗力如何产生极大的影响。像戈登、格林塔克、卡佩拉等球员都要挺身而出,在攻守两端都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戈登,他一直被许多人视为球队的三当家,这时他要站出来为哈登分忧,要挑起领袖责任。戈登本赛季仅有37.1%的投篮命中率,如果他能提升命中率,球队就会更有竞争力。

  卡佩拉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格林、塔克、豪斯等人都要在外线努力带来火力支持。奈特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但伤病恢复不久的他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如果他能回勇,这会给球队进攻带来不小的帮助。没有了保罗,火箭队需要有更积极的防守表现,所有球员都要在防守上更加卖力。

  马刺队刚拿到一场大胜,他们在主场以124-98痛宰森林狼队。马刺队已经收获3连胜,他们已走出前段时间的低潮期,他们在西部也跻身前8名之列。这个赛季的开局对马刺队来说同样非常艰苦,但球队目前正朝着好的方向前进,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在队里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他们要继续发挥领袖作用来引领球队。与火箭队交锋时,德罗赞在攻守两端都要更给力一些,阿德在内线要给火箭队更多冲击。

  在大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马刺队进攻多点开花,福布斯贝里内利盖伊贝尔坦斯都有不俗表现。阵容深度依旧是马刺队的一大优势,他们要利用阵容深度来冲击火箭队,要借此给火箭队制造更多麻烦。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两次,双方各胜1场,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的。两队最近6次交锋,火箭队4胜2负占优,这4场胜利中有2场来自主场。在这6次交手前,火箭队曾连输给马刺队3次。在主场,火箭队连赢了马刺队2次,上一次马刺队做客击败火箭队还是2016年12月21日。

更多关于"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