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左腿筋拉伤 哈登: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9-101惜败迈阿密热火,止步五连胜。



  克里斯-保罗在第二节左腿筋拉伤并提前退场,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表示保罗将在明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需要留意的是,此役揽获35分12助攻的詹姆斯-哈登在第四节被撞伤头部并造成左眼肿胀,但他在赛后表示他的伤情并无大碍。他说道:“我还行,没什么事。”

  而在谈到保罗的伤病时,哈登则说道:“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会解决好的。伤病无可避免,而这也是其他球员该站出来的时候,我们仍将继续前行。”

  “我们给了对手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哈登说道,“他们的进攻篮板杀死了比赛。”

  正如哈登所言,此役两队二次进攻得分的对比为28-9,进攻篮板的对比为20-8。

  埃里克-戈登此役也贡献出20分,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压哨三分绝杀。

  “我们的战术就是如此,”戈登说道,“我需要一直做好准备,我投进过很多这样的球,只是这次没有投进而已。”

  热火现已收获三连胜,约什-理查德森贡献出全队最高的22分,另有6篮板7助攻进账。但理查德森无意独揽功劳,他在赛后对替补出场拿下15分8篮板的小德里克-琼斯大加夸赞。

  理查德森说道:“是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现在能为我们做到很多事情,他能防守,能抢篮板,也能在关键时刻打出强硬表现。”

  火箭上一场比赛命中26记三分刷新历史纪录,而此役他们的三分在热火的严防死守下54投18中,三分命中率仅有33.3%。

  对此,泰勒-约翰逊说道:“他们上一场三分投得很疯狂,而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们的远投出手尽可能变得艰难,如果让他们找到三分感觉,那我们就压不住了。”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