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推荐:广深再演德比 广州恐成出气筒?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 VS 深圳

  开赛时间:2018-12-25 19:35


  广州上一场在客场大败给吉林,球队最近5轮比赛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较大,5场比赛中有4场得分未能过百,尽管近来国内球员陈盈骏西热力江等人发挥不错,但大外援斯贝茨在防守端的不作为已经深深伤害到了球队,篮下积极性不高,作为内线球员场均篮板比小外援福格还要少。

  深圳上一轮在客场输给老大哥广东,球队本赛季的客场全胜战绩被终结,上半场比赛中他们还能和广东形成相持,时刻保持场上的双塔阵容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第三节李慕豪的犯规过多打乱了球队的节奏,在四分半钟之内被对手打了一波16-0,整节他们仅仅只得到7分,最终以15分的分差输给对手。

  两队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深圳全部获得胜利,这两场比赛,广州全部采用双外援首发,首节比赛他们也都能取得领先,但都是非常微弱的优势,深圳基本用单节比赛就可以重新拿回主动权。上一轮比赛两队分别吞下一场败仗,此役谁输谁就将遭遇连败,深圳整体实力更优,推荐深圳赢球*。

  让分推荐:深圳(-5.0)
  总分推荐:213.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