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胶似漆!西蒙斯与卡戴珊小妹购物 圣诞沉浸爱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圣诞假期来临,76人新星本-西蒙斯仍然沉浸爱河,只要不打比赛不训练,就基本陪伴在女友肯德尔-詹娜左右。



  近日,美国媒体又拍到西蒙斯跟詹娜在费城一家有机食品超市购物的照片。看起来,詹娜应该是会跟他一起过圣诞节了。

  两人都穿着简单的帽衫休闲裤,就像一对普通情侣一样挑选商品。在结账的时候,詹娜还打开一瓶果汁喝了起来,状态非常放松。

  他们俩从今年5月开始交往,但时断时续,6月时媒体拍到詹娜亲吻年仅19岁的男模安瓦-哈迪德,而后她又跟西蒙斯一起度假。等到8月,多家媒体报道她跟西蒙斯已经分手,且重新跟安瓦在一起。

  一直到新赛季开始之后,詹娜突然出现在76人主场的停车场等待西蒙斯,媒体才知道他们重新复合了。

  从11月到现在,他们俩都在热恋之中,詹娜几乎长住费城,经常到场边观看西蒙斯的比赛,跟西蒙斯的家人也有说有笑,媒体也开始传两人已经在“严肃”交往中。虽然很多76人球迷害怕“卡戴珊诅咒”,但76人老板已经站出来支持他们俩的恋情,称詹娜给了西蒙斯很好的影响。

  自从詹娜作为模特出道,感情史就很丰富,基本没有固定的男友,不管是在NBA还是时尚圈,她都有过很多暧昧或者交往对象。或许,西蒙斯如今真有机会成为她的“真命天子”?

更多关于"西蒙斯 詹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