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很幸运我的比赛风格较容易拿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76人 131-109尼克斯



  76人今天全员都很出色,他们在下半场只丢了48分,攻防两端都压制了尼克斯,使主力在最后半节都得以休息。

  雷迪克回顾本场比赛时说:“本场大多数时候我们的进攻都很活跃。我觉得本(西蒙斯)在攻击模式的时候非常出色。对手对恩比德也完全没办法。最重要的是,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非常好。”

  除了主场赢球以使球队继续保持联盟最高主场胜率之外,76人本场还有额外的里程碑收获。

  雷迪克在今天得到14分之后,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成为现役第47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主场观众对此报以起立致意和欢呼。

  “我入行三年时都还在为了进入轮换而挣扎,如果你那时告诉我说我会得到一万分,我会觉得你疯了。”雷迪克说:“(生涯得分破万)这很棒。我都不知道我(比赛前距离一万分)这么近。”

  西蒙斯在今天得到三双,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第四次三双、三场比赛中第二次三双、生涯第十六次三双。

  他对此很谦虚地说:“有些球员整个生涯都没拿过(三双)。我很幸运我的比赛风格比较容易拿(三双)。”

  虽然拿到三双,但西蒙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很满意。

  他说:“我很沮丧。我想打得很出色,为球队打出好表现。我想确保球队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我觉得下半场的西蒙斯是完全不同的西蒙斯。”

  尼克斯球员诺克斯坦言很难对抗76人的天赋篮球:“当你面对西蒙斯的时候就很难打,他很快,整场比赛都满场飞奔。还有恩比德,很难在低位防住他。对手有太多武器了。”

  小哈达威因足底筋膜炎而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主教练菲兹戴尔对此说:“只有很少几个人知道这其实一直困扰着他。休息一场这对他很有好处。他回归之后仿佛找回了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