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周山美职篮推荐:雷火大战 二少挑战三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开赛时间:2018-12-26 星期三 4:00


  休斯顿火箭最近7场比赛赢下六场,上场以7分优势赢下马刺,目前也排名西部第8位,32场17胜15负,胜率53.1%。上场对阵马刺的赛事,在第三节依靠一波43:26的冲击波,火箭成功逆转马刺并成功击败对手,其中哈登34投12中,三分球19中7,拿下39分10助攻4篮板的数据,在保罗肯定缺阵的情况下,此役需要其单核带队。好消息是,小里弗斯在近日加盟火箭,而且德安东尼已经确定,此役他将会上场,另外火箭还从发展联盟召回哈腾增强板凳深度。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目前排名西部第三,胜场比火箭多四场,而且他们客场战绩为西部第二好,16场9胜7负,客场竞争力十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近五场比赛赢球四场,胜率80%,不过上场比赛,雷霆以两分之差负于森林狼,即使威少保罗乔治联手砍下54分,还是无法带领球队取胜,而且威少近期的状态并不好,在对阵森林狼第四节的比赛中,他还上演罚球三不沾的戏码,状态急需调整。

  双方近两次交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皆取胜,双方近四次交手,雷霆也赢下三场,可以说雷霆在面对火箭时还是颇有心得的,另外火箭坐镇主场,机构仅仅开出主让1.5分,让盘力度也稍显不足,此役火箭不可过分高估,看好客场作战的雷霆赢球*。

  (不周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