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温斯洛22+6+5热火大胜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客场挑战魔术。比赛开始后,热火众将迅速进入状态,取得16-6的不错开局,富尼耶命中三分帮助魔术挽回颜面,詹姆斯-约翰逊迅速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首节打完,热火以28-17领先魔术11分。次节比赛,奥利尼克理查德森同样在外线火力全开,热火的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9分,武切维奇艾萨克连续艰难取分帮助魔术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热火以53-44领先魔术9分。


  易边再战,泰勒-约翰逊和富尼耶互飙三分,魔术的防守没有太大起色,热火单节轰下37分,三节打完,热火以90-71领先魔术19分。末节比赛,魔术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热火客场115-91大胜魔术。

  热火数据:泰勒-约翰逊25分;*-奥利尼克11分;约什-理查德森15分10篮板4助攻;詹姆斯-约翰逊9分3篮板5助攻;德维恩-韦德10分4助攻。

  魔术数据:埃文-富尼耶17分6篮板4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8分7篮板;阿龙-戈登14分6篮板;DJ-奥古斯丁7分2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