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1+9+10独行侠擒鹈鹕 浓眉32+18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6胜17负)成功反弹。虽然戴维斯得到32分和18个篮板,但东契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罚球命中帮助球队领跑,戴维斯错失扳平三分,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2-119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5胜20负)。独行侠队结束6连败,鹈鹕队遭遇5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乔丹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克勒贝尔得到10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2分和1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多次战平,9平后兰德尔、霍勒迪和戴维斯轮流取分,他们帮助鹈鹕队拉开领跑。东契奇独得5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戴维斯罚中三球,巴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两队战成24平。27平、29平后鲍威尔突破跳投命中,巴里亚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希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鹈鹕队重新领跑。诺维茨基很快率队追成42平,霍勒迪打3分成功,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20秒时鹈鹕队以55-47领先8分。克勒贝尔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把比分再次追近,兰德尔还击三分,东契奇进攻再次发力独得5分,他和巴恩斯联手7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67-64反超3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乔丹得到10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4分。

  米勒三分中的开启第三节,东契奇率队回应4分,米勒再中三分结束8-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75-7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鹈鹕队以89-82领先。乔丹、史密斯和哈里斯罚中五球再次追近比分,兰德尔还击3分,诺维茨基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0-9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霍勒迪帮助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他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鹈鹕队以105-100领先。独行侠队的两位老将一同开火,哈里斯和巴里亚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高潮,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以111-109反超2分。戴维斯跳投命中追平,之后两队争夺趋近白热化,从113平纠缠到119平,东契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0.1秒时独行侠队以121-119领先。

  戴维斯三分不中,东契奇拿到篮板被犯规,东契奇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122-119领先。戴维斯错失扳平三分,鹈鹕队惜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弗雷泽、霍勒迪、米勒、兰德尔、戴维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马修斯、克勒贝尔、巴恩斯、乔丹

更多关于"鹈鹕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