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寻求交易?独行侠队正评估史密斯市场价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著名记者Tim MacMahon报道,联盟其他球队高管透露,达拉斯独行侠队正在评估2017年首轮秀丹尼斯-史密斯的市场价值。



  丹尼斯-史密斯由于右手腕的伤势,已经连续缺席最近10场比赛中的9场。缺席比赛对于评估其市场价值并不是个好消息,独行侠队同时还在评估他与东契奇的契合度。

  另据Marc Stein报道,独行侠队目前还没有把丹尼斯-史密斯摆上货架,但是消息人士称,DSJ最终会被交易出去。

  史密斯是2017年首轮9号秀,来自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身高1.90米体重88公斤,身体天赋极为出色,尤其是弹跳能力。上赛季,DSJ场均15.2分3.8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5%,三分命中率31.3%。

  本赛季,史密斯场均13.0分3.0个篮板4.0次助攻,数据方面均有一定的下降。好在投篮方面已经有明显提升,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5.4%。

更多关于"史密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