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圣诞大战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开赛时间:2018-12-26 06:30


  凯尔特人上一场在主场赢球终于结束掉尴尬的3连败,球队迎来了莫里斯霍福德的复出,两人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复出的效果几乎是立竿见影的,攻防两端很好的缓解了欧文的压力,但他们的内线大将贝恩斯本战却会因伤缺阵。

  76人近期也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他们刚在主场大比分击败猛龙,取得两连胜,最近4场比赛赢得3场,西蒙斯恩比德都有着不错的状态。76人此役过后将开始球队的西部之旅,他们将迎来一波客场赛事且接连面对强敌。

  两队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凯尔特人以18分的优势战胜76人,但是彼时76人还未组成三巨头,而赛程进行至今,76人以22胜1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还领先着凯尔特人2个胜场。虽然凯尔特人主场战绩不错,但76人并非任人宰割的鱼腩球队,推荐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4.50)
  总分推荐:223.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