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一周内第2次交锋 广厦回暖盼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南京同曦大圣VS浙江广厦控股

  开赛时间:2018-12-29 19:35


  南京上一场在主场不敌新疆,球队遭遇两连败,南京最亟待解决的仍旧是球队的防守问题,连败的两场比赛中虽然他们自己的得分都在110分以上,但却场均让对手场均得到123分,这样的防守想要获胜可能性几乎为0,即使约瑟夫-杨两场合计砍下91分,球队也难以收获一场胜利。

  广厦上一场在客场力克上海,球队在磕磕绊绊中迎来两连胜,尽管福特森全场贡献了29分+10篮板+18助攻的三双数据,但他在外线的投射糟糕仅8中0,而目前孙铭徽仍旧在养伤,球队在控球后卫这一位置上能用的人不多,现在面临的问题依然不少。

  两队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南京收获一胜一负,而在本月23号的对阵中,南京在主场爆冷战胜了广厦,这一场胜利也给南京信心上带来了极大的提升,而广厦虽然迎来连胜,但两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艰难,此役广厦又是客战,想要轻松获胜难度极大,南京在信心的加持下或许能够再次打出令人惊艳的比赛,看好南京*。

  让分推荐:南京同曦大圣(+13.5)
  总分推荐:215.5 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