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博罗西斯比赛中拍胡金秋脑袋 指导其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常规赛第27轮,浙江广厦在客场通过加时击败了上海男篮取得了两连胜,不过第三节发生的博洛西斯胡金秋后脑的一幕成为赛后的热点。



  在昨天的比赛中,浙江广厦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对手20分,半场落后25分,第三节他们奋起反击,逐渐最近比分,争议也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在第三节还剩8分44秒的时候,在一次防守中,博洛西斯可能是想给胡金秋打气,就伸手拍了他的后脑勺一下,胡金秋显然是被打得有点疼,他回身想去找自己的队友“算账”,二人交流了一下,二人就立马投入了防守。

  看看特写镜头,博洛西斯这一下确实有点“过分”,多亏胡金秋脾气好,如果遇到一个脾气暴躁的队友,说不定就打起来了。

  “碎碎念”、“场上给队友上课”、“喷裁判”、“怼教练”是博洛西斯的标签。在赛场上经常看到他说教队友,而他的内线搭档胡金秋则是被说教最多的那个人。

  某知名评论员曾这样评价:“经常看到他(博洛西斯)给队友说,说完再给对手说,给对手说完再给裁判说,在他眼里总能看到‘各位都是*’的不屑。”

  最近浙江广厦成绩有些起伏,球队和球员都承受一定的压力,这更需要球员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能自己先乱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