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推荐:广东坐川望疆 18年最后一战欲三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四川 VS 广东

  开赛时间:2018-12-30 19:35


  四川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输给浙江,球队4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除了双外援之外,国内球员只有左朕年一人得分上双,单外援的浙江反而在汉斯布鲁的带领下打出破釜沉舟的决心,究其原因,四川的有效攻击点太少,除了富兰克林汤普森之外,其他人难以形成持续稳定的输出;不过自从换帅之后,四川在防守端倒是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最近5场比赛中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以下。

  广东上一轮在主场大胜北控,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毫无悬念地赢下比赛,全队12人上场12人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比赛末段遣上年轻球员之后也依然保持着高专注度的比赛状态;不过赛程过半,广东球员还是多少出现了一些疲劳,这种情况在遇到客场赛事时会显得尤为突出。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广东在主客场两杀对手,两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2分,两支球队实力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四川近期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主场更是迎来4连胜,广东下一轮将远赴红山体育馆迎接一场恶战,此役应该会更加合理均匀的安排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换帅后的四川有望在主场守住*。

  让分推荐:四川(+16.5)
  总分推荐:209.5 小分

(七爷)

更多关于"四川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