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萨克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 VS  萨克门托国王

  开赛时间:2018-12-31 10:30


  湖人最近遭遇伤病侵袭,继詹姆斯在圣诞大战伤退之后,隆多也因为手部伤势将缺战一段时间,此外本战比斯利因为个人原因继续缺席,而麦基因病出战成疑。在缺少了隆指导和詹姆斯的两场比赛中,湖人遭遇了连败,场上缺少轴心,一帮小将自然是自由发挥,但经验上的不足让他们在取得领先之后变得松懈,关键时刻又少了那个可以一锤定音的领袖,球队自然无法带走胜利。

  国王的上一场比赛正是在主场绝杀湖人,此一役国王10人轮转皆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博格丹诺维奇替补出场高效砍下23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球,球队的一众年轻球员的发挥都非常不错,队内没有超巨的他们目前以19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

  本战湖人又将有众多老将缺席,两队势必在场上刮起一阵年轻旋风,但湖人在3天前不敌对手,球队需要尽快调整心态,在少了领导者的时间里,他们必须打得更加团结才行;而国王虽然还落后着湖人两个名次,但实际两队之间仅仅相差0.5个胜场,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谁都不想以一场失利结束2018;国王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尚可,但湖人在主场的表现强势,球队必定不会再轻易让对手有取胜机会,推荐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
  总分推荐:232.5 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