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们之前输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杰拉德-格林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埃里克-戈登受伤球队需要再次调整,格林说:“是的,比赛就是这样,你要为一切做好准备。”

  谈到知道自己何时上场,格林说:“这对我的帮助很大,这可以帮助球员保持专注,帮我放松,这对我帮助很大。”

  谈到奥斯汀-里弗斯成为第二阵容的控卫,格林说:“这不容易,但是我们那样的进攻,我们只是打球,这不像他必须上场打很多战术那样,我们打我们的比赛,我们会运转起来的,多传一下球,打出侵略性,出手空位投篮,打出防守,我们应该没事。”

  如果火箭明日战胜灰熊的话,那么火箭12月在主场将取得全胜。

  “绝对的,最重要的就是保护主场,对我们来说,能在这个月做到这一点一直都是关键,但是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进步,希望我们可以在1月、2月、3月和4月都做到,这是我们期待做到的事情,现在,我们感觉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努力成为我们需要成为的那支球队。”格林说道。

  格林接着说:“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每天都是拼搏,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比赛,每一个回合都是新的回合,我们要这样面对这一切。”

  “我们之前在主场输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比赛,即使是在客场,我们也输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比赛,这显示了我们最近取得的进步,为了达到目标,我们要继续进步。”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