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我每天都在练三分 自在的时候就会出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本-西蒙斯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西蒙斯何时会开始出手三分?西蒙斯说:“自在的时候,随着时间的继续,我会提升自己的比赛,一天一天来,我不会马上就投,随着时间继续,我会慢慢做到,我每天都在练习三分,努力训练,努力进步,努力领导这支球队。”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心态,西蒙斯说:“对我来说,我知道有些人谈论我的投篮,我看了看上赛季我的表现和球队的表现,我认为球队表现不错,如果你看看我的数据,数据还不错,我知道我会达到那个水准的,这需要时间和投入,对我来说,这都是关于享受比赛和努力进步的问题,不担心外界的那些声音。”

  “100%的,我认为这最终取决于时间,这是我的第二个赛季,对我来说,我不会勉强去做什么,这随着时间继续会发生的,我会继续进步,教练确实想让我多出手,我不想打得自私,但是我知道这会让球队变得更好,那我就愿意这么做,我们的打法,我们分享球,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愿意成为那个用正确方式打球的人。”西蒙斯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