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康利加索尔围攻哈登 火箭欲擒熊冲击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20胜15负)已经拿到4连胜,他们在1月1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18胜17负)。哈登要保持进攻强势,他要保持攻击性带动球队,卡佩拉等人要给他足够支持,火箭队要借助主场冲击5连胜。灰熊队刚遭遇一场败仗,康利加索尔要发挥领袖作用引领球队,灰熊队力争反弹避免连败。(北京时间1月1日8点 丰田中心)



  哈登延续神勇表现,他在新奥尔良得到4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火箭队击败鹈鹕队。收获4连胜后,火箭队的排名已升至西部第5位,他们仍然以3.5场的差距落后给西部第一掘金队。在开季如此糟糕的情况下,火箭队依靠近来的出色表现已追赶上西部列强,他们本赛季肯定会有更大的机会去冲击西部更高排位。

  火箭队能够强势反弹,哈登居功至伟,他已连续3场得分40+,连续7场得分35+,他加入到奥斯卡-罗伯特森的行列,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7场送出35+5助攻表现的球员。哈登已连续11场比赛得分30+,他是过去10年里第4位单月得分超过500分的球员,另外三人分别是杜兰特维斯布鲁克科比。回到主场迎战灰熊队,哈登要做的就是保持强势,他要带领球队冲击5连胜。这将是火箭队在美国时间2018年的最后一战,他们自然希望用胜利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哈登也要努力用出色表现向2018年告别。

  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仍能保持连胜,哈登是最大功臣。除了他之外,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有不俗表现。戈登状态回勇给哈登很大的帮助,他连续两场得分20+,连续6场得分15+。戈登赛季场均15.7分,近段时间他的进攻表现明显好于赛季平均水准,只可惜因为右膝撞伤,戈登将缺席与灰熊队的比赛,这将给球队进攻带来不小的影响。没有了戈登之后,火箭队更需要其他球员能在进攻端有所贡献,他们要为哈登分忧。

  卡佩拉在与鹈鹕队一战只得到6分和7个篮板,面对灰熊队时他在内线继续面临考验,他要努力阻挡住加索尔、杰克逊的冲击,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卡佩拉不仅要在防守上更出彩一些,在进攻端也要有更好的发挥。火箭队的战绩反弹还要感谢他们的外线火力,格林塔克豪斯里弗斯等人都在外线给球队带来进攻支持,与灰熊队相遇时他们要努力保持手感,争取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火箭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奈特,不知道他能否给球队带来帮助。

  灰熊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在主场痛失两位数优势被凯尔特人队逆转。做客挑战火箭队,灰熊队力争反弹,他们也希望在2018年的最后一战获得胜利。加索尔赛季场均16.2分、8.5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是球队的核心之一。与火箭队交锋,加索尔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必须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除了要在内线冲击火箭队外,加索尔要在进攻组织上发挥作用,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康利是球队的另一个关键,他要在进攻端挑起重担,赛季场均20.5分和6.5次助攻,他必须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

  除了康利和加索尔外,灰熊队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有所表现,像杰克逊就要在内线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坦普尔安德森布鲁克斯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格林也要努力在内线带来帮助。

  12月16日,火箭队做客以105-97击败灰熊队。火箭队已经连续3次战胜灰熊队,在两队的最近7次交锋中5胜2负。最近3次主场对阵灰熊队,火箭队2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队: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火箭队:里弗斯、哈登、豪斯、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