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湖人非詹皇一人球队 年轻核心正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由于勒布朗休战,湖人输了几场比赛,但昨日,他们击败了国王,年轻小将库兹马表示,湖人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



  “作为一个年轻核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库兹马在回答在这波没勒布朗的比赛中学到什么时如是表示,“我们并不是只有一个球员的球队。我们只是需要控制小错误,这样我们本可以赢下没有勒布朗和朗多的全部这3场比赛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继续成长,继续变得更出色,当那些球员归来时,我们就全力以赴,发力冲刺。”

  勒布朗是因为腹股沟的伤休战,而朗多则是手指伤,这二人估计都还要休战一段时间。但湖人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说明了他们年轻核心的实力和潜力。

  昨天的比赛英格拉姆也贡献了关键时刻的7分,他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打得最舒服的一场,我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寻找队友的机会,观察队友。”

  众所周知,拥有勒布朗的球队往往就具备了强队甚至争冠的可能,但是,当勒布朗不在时,往往这支球队就会出现明显的落差,比如骑士,湖人会失利很正常,但他们毕竟拥有众多天赋球员,这场胜利看出来他们并不完全依赖于勒布朗,相信这也是勒布朗本人所乐于见到的。

  “我们在每场像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都继续展示我们的成长,”英格拉姆说道,“我们每晚站上球场,重点都是强调传球,为球队找到最佳的投篮机会,不过,我们的本性其实也都是侵略性的,都是想得分的。”

更多关于"库兹玛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