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雷霆 紫金军团面临考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9场


  湖人(+4.5)雷霆


  *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3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对话,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来势汹汹的雷霆。


  湖人上一场主场7分击败国王并终止两连胜,本场比赛詹姆斯因伤缺战,但以大哥的身份坐在场边看球鼓舞了小弟们的气势,全队集体爆发,首发一共4人得分上双,哈特22分,英格拉姆21分9助攻,麦基尽管只有8分进账但摘下12个篮板,除此之外,替补出场的波普手感极佳,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拳王以及史蒂芬森都表现不错,这场胜利可以说是詹姆斯34岁最好的生日礼物,目前湖人位居西部第六位。


  雷霆上一场击败小牛,本场比赛全队表现出色,威少继续开启着疯狂模式砍下32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泡椒得到22分,硬汉亚当斯8投5中低调贡献12分13篮板,替补方面诺埃尔状态出色,7投5中得到15分,这场胜利过后雷霆战绩为23胜13负继续锁定西部第三把交椅。


  总结:此前击败国王的比赛在缺少詹老大的情况下这群青年小将顶住了压力并送给了老大最好的生日祝福,说明他们已经成熟了,但是此役将迎战劲敌雷霆,詹姆斯很可能将继续休战,这个时候比赛想必就艰难了,毕竟现在雷霆的势头相当火爆,威少拦不住,泡椒打出了巅峰表现,替补表现也越来越好,总而言之,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湖人此役坐镇主场想要赢球似乎不太容易。*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