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率领火箭从西部第十四到第四 哈登MVP连庄稳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里,洛杉矶快船主场大败费城76人,也将自己西部第四的宝座拱手让出,而哪支球队会来到这个位置呢?是火箭!休斯顿火箭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近期反弹形势明显。


  火箭本赛季最低的时候排名西部第十四名,而且安东尼的闹剧也迟迟没有收场,近期保罗又遭遇伤病,这一切的一切都给火箭本赛季的征程埋下阴影。

  不过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哈登不信邪,登哥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一共得到408分68篮板89助攻,成为历史上首位在10场比赛中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在近10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40.8分,8.9次助攻,6.8个篮板,火箭取得9胜1负的战绩。

  火箭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本周五打响,对手正是老冤家金州勇士,我们有理由期待哈登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铭星哨)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