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签小里弗斯问过保罗吗? CP3:我又不是总经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进行了一个重要引援,他们签下了小里弗斯,而这位后卫加入火箭后也确实迅速做出贡献,恰逢保罗因伤休战,他还是很好地填补了后场空白。


  日前,保罗本人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小里弗斯的表现。这也是小里弗斯加入火箭以来,保罗第一次公开发表对他的评论。

  “他用正确的方式打着比赛,他向来是一个很出色的防守者,他知道场上位置,他知道应该去到哪里,他是一个好胜的竞争者,他融入适应得相当棒,”保罗表示。

  之前保罗在快船打球时,小里弗斯是他队友,很多媒体都报道过二人关系不和的事情,特别上赛季,火箭和快船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发生冲突,赛后保罗还带人去闯快船更衣室,要找挑事的小里弗斯、贝弗利算账。

  显然,保罗和小里弗斯之间关系到底如何,是大众关心的,小里弗斯刚刚抵达休斯敦时,就被媒体问了相关话题,他本人表示和保罗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昨日,有记者问保罗,在火箭签下小里弗斯前,他是否和火箭高层商讨过这件事情,对于这个提问保罗回避了。

  “什么?我又不是球队总经理,”保罗表示,“我也是和你们一起看到他的,你们什么时候看到他的人出现,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看到。”

  不管二人过去恩怨如何,现在他们都在火箭效力,新球队、新队友、新环境,应该可以放下过去的事情,再度以队友的身份联手,为火箭取得更多的成功贡献各自的力量。

更多关于"火箭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