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新奥尔良鹈鹕

  开赛时间:2019-01-03 08:30


  篮网上一轮输给雄鹿,球队遭遇两连败,虽然比赛输掉,但篮网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他们距离着东部第8只有0.5个胜场,本赛季以来篮网主场战绩比较一般,主场胜率未能过半,但最近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实现反弹,最近7个主场赛事只输掉1场。

  鹈鹕上一场战胜森林狼,还是在球队缺少浓眉哥的情况下,这是本赛季鹈鹕第一次在缺少浓眉哥的时候获胜,全员发力弥补了浓眉哥的空缺,但球队近来状况不佳,这一场胜利仅是他们过去20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胜率只有35%,且本赛季以来他们的客场战绩较为糟糕,目前客场只有4胜15负的战绩。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篮网在最后49秒仍领先5分的情况下硬生生被鹈鹕逆转,此役他们坐镇主场,近期状态不错的他们势必想要复仇,即使浓眉本战有望迎来复出,但过往的"空砍"时刻历历在目,推荐篮网主场复仇成功。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总分推荐:230.5 大分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