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火箭 哈登独战海啸组合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7场

 

  金州勇士(-7.5)VS休斯顿火箭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01-04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巅峰对决,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老对手休斯顿火箭。

 

  勇士上一场比赛客场132-109大胜太阳,库里手感复苏砍下34分投进5记三分,杜兰特14中8发挥高效,勇士自两连败之后迅速取得两连胜,强势反弹,不过最近两次主场均失利,此战面对强势的火箭,勇士也不可大意,目前勇士25胜13负仅次于掘金继续排名西部第二。

 

  火箭近期可谓是相当的火爆,虽然保罗受伤休战,但哈登独自带队却打出了惊人的战绩和个人表现,上一场再次砍下43+10+13之后,哈登创下多项纪录,火箭也再次取得5连胜,近10战9胜仅1负,目前排名直线上升已经以21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

 

  总结:火箭虽然近期势不可挡,但客战战绩却十分一般,最近10次客场火箭仅有3胜7负,勇士虽然最近2次主场不胜,但总体战绩依旧值得信任,尤其是面对火箭这样的大战,勇士势必是严阵以待准备充分,况且勇士对阵火箭也是经验丰富,此前季后赛也正是由于保罗的受伤,勇士才得以完成翻盘最终夺冠,综合考虑,如今的情形之下,勇士主场可以支持。竞彩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