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何时复出依然成谜 沃顿:他现在做不了任何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月2日,湖人在训练馆举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晚间主场对雷霆的比赛。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何时复出依然是未知数,“他现在做不了任何事情。”

 


  有记者询问勒布朗目前的恢复如何,沃顿透露说他昨天出现在训练馆,今天没有来,他无法给出勒布朗复出的时间表,“只能静待时间了,他现在任何事情都做不了,只是在接受治疗,等待恢复健康。”

  他说球队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面,“我们都专注于即将对俄克拉荷马的比赛,这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好好打比赛,阻止拉塞尔的攻防转换。我们现在只是担心这个,至于勒布朗(复出)的事情,那就是等到这周过去,我们再看。”

  当地时间下周一,湖人即将在客场连续背靠背面对森林狼独行侠,勒布朗能否随队出征,也是一个未知数,沃顿的回答也是到时再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