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敌?乔治爆砍37分回击嘘声 LA球迷:我们不要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在客场107-100战胜湖人保罗-乔治在嘘声中爆发,29投15中得到37分4篮板2助攻4抢断,在维斯狂铁的情况下带领雷霆稳稳拿下胜利。

 


  自从乔治在去年夏天宣布续约雷霆,他就从“洛城宠儿”一夜之间变成了“洛城公敌”。不管他说自己对家乡有多少感情,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选择湖人,家乡球迷可是非常不高兴的。

  果然在比赛开始前,乔治在热身时就已经被斯台普斯中心的观众狂嘘不已。等到他被介绍出场的时候,现场的嘘声更是震耳欲聋,不少湖人老记者都表示,凯尔特人霍华德在这里受的嘘声也不过如此,洛杉矶人真的不肯定原谅乔治了。

  到了比赛里,乔治每次持球,都会引来一轮狂嘘。维斯首节6中0,乔治还没在进攻端进入状态,就领到2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

  第二节湖人一度反超比分,乔治在7分56秒突破禁区打进干拔,又是一阵嘘声。但乔治到底在半场结束前找到感觉了,3分55秒,他突破扣篮得分(因为挂筐还领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他连续打进两球,一分钟时间连砍7分。

  半场结束前半分钟,乔治抢断前队友斯蒂芬森后,又跟他单挑命中干拔后仰,还造成犯规。乔治半场15投8中得到17分,保住了雷霆的优势。

  维斯没手感,雷霆在进攻端就更依赖乔治。乔治自然不逃避责任,第三节8分52秒后又连拿5分,把比分追平。6分35秒,他又自投自抢补篮命中。但因为维斯的哑火,雷霆进攻仍然失衡了。

  第四节乔治休息到5分13秒才回来,跟维斯打铁不同,他一上来就再次命中中距离,3分47秒挡拆后面对严防强行上篮得手,打停湖人。暂停后,乔治又跟亚当斯完成空接配合,当乔治在2分17秒罚球的时候,球迷直接喊起了“我们不需要你”的口号。

  这激发他继续爆发,罚球之后立刻跟维斯完成发球空接配合,一回合拿4分,湖人可谓大势已去。

 

更多关于"湖人 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