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 VS  布鲁克林篮网

  开赛时间:2019-01-05 09:00


  灰熊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球队最近10轮比赛中仅仅取得2场胜利,上一场输给活塞之后遭遇3连败,更为糟糕的是赛后他们被曝出更衣室不和谐的声音,甚至上升到肢体冲突,而在今天,灰熊和公牛进行交易,灰熊送出马尚+塞尔登+两个次轮秀换来霍勒迪,预计本战霍勒迪就可以披挂上阵。

  篮网结束了此前像打了鸡血似的连战连胜的状态,最近节奏趋于平缓,上一战他们在主场战胜鹈鹕结束连败,目前篮网排在东部第9,他们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仅仅只有0.5个胜场,摆烂已经远离他们,球队要做的,是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胜利,不过最近他们受到伤病困扰,本战将会有4名轮转球员因伤缺阵。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两队鏖战双加时最终灰熊在客场取胜,不过有趣的是,灰熊并不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篮网也并非完全不擅长客战,虽然本场比赛篮网有四人缺阵,但比起最近飘忽不定的灰熊,篮网的团队氛围显然要更胜一筹,推荐篮网客场*。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4.5)
  总分推荐:207.5 小分

(蔡蔡)

更多关于"灰熊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