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国王VS勇士 海啸爆发死神降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国王(+7.5)勇士


  *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6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青年国王坐镇主场黄金一号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国王近期战绩暴跌,主场3分惜败掘金遭遇3连败,这不排名瞬间沦陷到西部第九席位,最令球队担心的是,他落后于排名第八的湖人2个胜场,而现在西部竞争压力较大,排名第10-14位的球队战绩都是18胜与17胜,则国王现在遭遇连败士气大伤,反过来此役在将迎战实力超群的勇士队,压力是一方面,排名或再次下跌。

         
  而勇士上一场1分遭火箭领袖哈登绝杀损失了面子,之前就曾大比分不敌火箭,连续2场面对同一对手失利相当尴尬与不服,海啸兄弟与杜兰特合砍87分依旧是无能为力,但输了就是输了,不服不行,但接下来球队的赛程比较乐观,对手都不算强悍,勇士可以趁机找回脸面。


  总结:两队交手让人最记忆的就是汤神单节37分那一场比赛,此役交战可谓是冤家路窄,但是,国王现已不是上个赛季任人宰割的球队,他们这个赛季表现很好,青年才俊,此役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可以拼一拼,但赢球那就算了,毕竟勇士刚刚遭绝杀1分惜败,心情不好,杜兰特铁心要率队反弹,而只有及时取得一场胜利才能摆脱纠结的局面,所以此役看好勇士。*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国王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