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手握屠「龍」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公鹿中布克比斯如今已成一名空型。

  NBA有5事於日早上上演,引人注的莫於一岸的公鹿坐主迎。公鹿近期不,球整十分出色,反速有所下滑,甚至交出了岸一哥的,今仗看好近期表更佳的公鹿正路。


  公鹿去1091,一洗12月初起起伏伏的不,同他也藉著近期出色的表成功超越本手速,攀升至岸第一。公鹿之所以今季打得如此成功,布丹沙的教功不可,目前支公鹿和上季的最大就是三分球的重程度,能明感到去季的公鹿有像今季一大幅度增加三分球出手次,而的效果大家亦有目共睹。不得不提的一人就是布克比斯,此子生涯的6季(2008-2014),他一三分都有命中,而著盟小球盛行,2016-17季始,布克比斯型中型成空型,其三分命中始暴增,而今季他已成了中一可靠的外得分,是阿迪昆保身的好手。此番交上仗的速,公鹿有望在主再挫手。容方面,前因缺席。


  或都有想到,在赴多多之後首次重返AT&T中心球,李拿德以及丹尼格竟然被老家狠狠地教了。尤其是丹尼格,作今季速後上必不可少的一份子,此子上仗出26分竟然7射0中(其中三分球6射0中)一分未得,或者是念答普波域治多年的照之恩,又或者真的是奇差,但不得不承的一,他的糟糕是上仗速的原因之一。役後,速去4了2,定性不及公鹿。起伏主要因主力控的缺,此子因背部,近期正接*射治,是役能否出是未知之。可以肯定的是,一旦此子缺,那利特成正控,此大大削速的容深度,再加上中斯休拿斯定缺,速的容用促襟肘形容不。更不利的是,球去3次面公鹿全部以落告,在近期起伏的情下,速此番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