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奇才 俄城主场轻松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5场

 

  雷霆(-10.5)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7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气势奔腾的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的登门挑战。

 

  雷霆上一场2分险胜开拓者豪取3连胜,本场比赛两位超级核心再次爆发,威少全场28投13中砍下31分,泡椒则飚下37分,两人在进攻端火力十足,得分犹如囊中取物般轻松,除此之外,板凳两人得分上双,目前球队以25胜13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掘金0个胜场,领先勇士0.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球队的战绩与掘金和勇士都是25胜场,雷霆近期或大有作为。

 

  而奇才本赛季仿佛处在噩梦般一样,尽管本赛季签约魔兽补强,但基本是赛季报销,另外,莫里斯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更悲哀的是球队核心大脑沃尔因手术宣布赛季报销,奇才排名与战绩瞬间下滑,估计很快就会面临着摆烂局面。

 

  总结:这场比赛没有任何争议,雷霆势头强硬,威少+泡椒状态火爆,合砍68分有目共睹,其余的球员打的也是越来越好,而且现在战绩达到25胜,近期有很大可能超越掘金,此役坐镇主场被寄予厚望。反而,沃尔这边伤兵满营,霍华德、莫里斯和沃尔全部受伤,奇才这场明摆着没戏。*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