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師」出有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近期十足。

  一早上,NBA常行,其中一雷霆主迎。前者力更一,而且近也在後者之上,今雷霆值得*支持。

  雷霆今季在三巨散夥後反而打出更的,在斯博克P.佐治核下,目前他取得2513的佳,高65.8%的率令雷霆高居西岸前三位。上仗拓荒者,雷霆以111比109,球不但束了客拓荒者的八,而且P.佐治全出37分,37分和8板。值得一提的是,是P.佐治第6次在客比至少砍下35分,次於夏登的7次,同去10比,P.佐治一共砍下334分,人生涯新高,他近期的火有目共睹。上仗之後,雷霆已是3,本主迎忽的巫,球指四。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後阿比斯因人原因缺席。

  巫今季流年不利,在季之初因深陷更衣室矛盾致前11常足9之後,球好不容易重回正,不料主力後J.禾日前因左後跟可能季,加上中迪特侯活和前夫摩里士也有在身不能出,巫的力受重。目前巫的1524,前八球有一定的差距,要知道,巫以往可是季後常客甚至是岸冠的有力者,可他今季表之差力下滑之快。上仗作客以109比115不後,巫至目前作客只取4,足17,是役挑主高134的雷霆,巫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