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科怀为我们奠定节奏 伊巴卡打出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以123-116战胜了雄鹿,赛后猛龙的弗雷德-范弗利特接受了采访。


  “在NBA就是这样,你要能够打出反弹,无论我们是东部第一还是第二,因为排名一直在变,我们对阵东部顶级球队之一,无论结果如何,打出表现,我们今日打得像我们自己,打出了我们能够打出的表现。”范弗利特说道。

  谈到防守,范弗利特说:“是的,这两个事情是连在一起的,当我们连续防守住对手的时候,我们就会转移球,得到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我们就很难被击败,在比赛一开始,科怀(伦纳德)为我们奠定了节奏,这非常关键。”

  谈到赛尔吉-伊巴卡的表现,范弗利特说:“一直不错,根据对手的不同,我们会不断调整,他打雄鹿总是有机会,如果他打得不好,那肯定是他自己投丢了。”

  “伊巴卡今晚的防守很不错,很不错,这让他变得特别,他不断干扰对手,这会给我们活力,他不断干扰投篮,在防守端成为我们需要他成为的那种力量,当他打出那样的表现时,这会巩固我们的防守。”范弗利特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范弗利特打了35分钟,拿到了21分8助攻5篮板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