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若想赢就要打出防守 对位字母哥很有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以123-116战胜了雄鹿,赛后猛龙的科怀-伦纳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日的防守,伦纳德说:“每场都要靠防守,在NBA都是这样,如果你想赢球,那你就要打出防守,如果你让对手用1、2个动作就击败你的话,并且没有队友的协防,那就很难赢下比赛,这都是关于打出整体防守的问题。”

  谈到对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伦纳德说:“肯定很有趣,他现在表现不错,带领雄鹿前进,像这样的对位很棒,你可以看看他们的表现,就是跟其他水准很高的球员对位,他们都打得不错,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想打这样的比赛。”

  谈到本赛季从西部球队加盟东部球队,东部有什么特别的么?伦纳德说:“真的没有注意,因为通常来说,你会在一个赛季对阵东部球队41次,我现在更多待在东海岸,更多跟东部球队交手,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有何区别。”

  有人说东弱西强,对此,伦纳德说:“我不知道谁说的,但是他们很可能不打篮球,只是因为对手没有那么出色,或者说一个分区没有那么出色,这也不意味着你可以命中投篮或者打出最好的防守,这都是心态的问题,当你上场的时候,你要尊重每个人。”

  谈到今日的比赛,伦纳德说:“帮到我们的是第三节一开始的表现,我们第三节前2分钟打得不错,防守住了对手,得到了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然后我们继续前进。”

  感觉到球队的进步了么?伦纳德说:“这只是一场比赛,你不能……要打出一些比赛来看看我们的表现如何,看看明晚的比赛如何,很难说一场比赛就进步了,是的,我们的进攻执行力更好了,防守也更好了,这是我们的专注点,那就是稳定打出防守,因为我们会得分的。”

  在今日的比赛里,伦纳德打了38分钟,拿到了30分6助攻6篮板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