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对手昨天打了三加时 我们理应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主场以111-103击败太阳。赛后,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的防守做得不好,对手在第一节得到了31分,他们可是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昨天还打了三加时,我们的表现理应更好才对。”阿特金森说道。

  “我们打出了一些致胜回合拉开分差,我们必须在防守端限制住对手,这需要消耗很多精力,”拉塞尔说道,“我们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打出这些致胜回合来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拉塞尔出场31分钟,18投6中,得到18分6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