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森林狼 狼队客场遭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9场


  雷霆(-7.5)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9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森林狼。


  雷霆上一场18分大败伤兵满营的奇才,威少空砍22+15+13大号三双,乔治20分,硬汉亚当斯得到12分,可以说首发的表现都很抢眼,但替补的糟糕表现是输球的最大因素,这场失利排名被勇士超越,现在球队位居西部第三位,领先排名第四的快船2个胜场,排名不惧任何威胁。


  而森林狼最近战绩提升,上一场狂虐湖人22分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罗斯休战,蒂格自打复出后依然保持着火热手感,得到15分11篮板,维金斯砍下28分,唐斯则表现28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现在球队以19胜21负的战绩逆袭到西部第11位。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雷霆在主场2分惜败森林狼实在尴尬,此役继续坐镇主场复仇的心态凝重,如果连续两个主场都输球的话那未免也太没有面子了,而且从排名和战绩来看雷霆赢球的理由都特别充分,近期表现也比较出色,威少+泡椒能力毋庸置疑,所以此战将斩狼取首挽回脸面。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