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掘金VS快船 掘金主场誓要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5场


  掘金(-5.5)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1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领头羊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劲敌快船。


  在此前败退休城之后掘金立刻灭火避免了连败,这场胜利十分重要,如果失利球队的的霸主席位将拱手让之勇士,不过球队现在的威胁也并未排除,因为总胜场数已被勇士追平,只领先其1个胜场而已,第三与第四名的球队战绩突飞猛进,丹佛人现在开始迈向艰难的时刻。


  而快船最近的状态猛如虎,上一场大胜黄蜂豪取三连胜,两位替补奇兵继续施展着才华,路威14中9的命中率飚下全队最高的27分10助攻,小野兽哈雷尔则砍下23分11篮板,两人合砍50分,并且场场赋予满意成绩,你很难想象这是两位替补球员的数据,除此之外,首发3人得分上双,这艘由小分队组成的快船表现实在稳定,阵容在联盟30支球队当中也是具有深度的,道格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目前球队以24胜16负的不俗战绩在西区位列第四。


  总结:此役一战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都没有超级巨星,但在西部都属于强敌,这点有意思,本赛季已经碰面两个回合,1胜1负,上一场快船斯台普斯中心生生赢了掘金21分,这让丹佛人是受尽耻辱,所以此役回到百事中心想必掘金复仇的可能性极大,论整体的阵容来看掘金当然也不逊,板凳也存在奇兵,首发拥有米尔萨普与约基奇两位可靠内线,这样一来快船则饱受极大压力,所以这场比赛就算掘金无法主场以大胜结束,但有足够能力复仇快船。*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