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跟LBJ合作要有自信 莺歌:想成为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厄文勒布朗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因此谈到如何在这位超级明星身边打球时,他非常有发言权:“那绝对是一种挑战,因为他独一无二的天赋,你马上会成为冠军争夺者的一员,勒布朗太聪明太有天赋了,而且是个很棒的领袖。你必须试着搞清楚你是谁,在比赛中学习并逐渐成长。这很有难度,因为这对你要求很高。”


  在勒布朗回骑士前,厄文刚刚跟球队续约,并且得到了核心位置的承诺,而在勒布朗降临后,管理层改变了他们的计划。

  “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将,都会在特定的时间点发生转变,你要按照特定的方式打球,在成长中你得明白你职业生涯会怎么样。而当一名伟大球员来到你身边时,你也要试着变得伟大,他已经很伟大了。”厄文继续说道,“你开始问自己:‘好吧,怎么才能做到呢?’所以,现在你能不能从他身上学习呢?你能不能学到他是如何对待自己身体的?学习他在球场下处理生意的方式,还有他对世界的博爱。你得好好看好好学。”

  对厄文来说,最大的压力在于他究竟是想成长为自己期待的那种球员,还是成为完美适应勒布朗体系的球员?而正是这种压力让他感到厌倦:

  “你得意识到外界对你的期待,这些都会对你的思考产生影响。”厄文说道,“不知为什么,当事情没有按预想中发展时,最后总有人得出来背锅。所以有很多事要去习惯,压力扑面而来。我相信每个独一无二的人都乐意接受并享受这些挑战,你不能害怕去挑战另一位伟大的球员,这是通向伟大的必经之路。”

  对于湖人英格拉姆来说,他从来不缺少厄文所提到的自信和勇气。尽管他的表现一直受到球迷诟病,但这位2016年榜眼秀的职业目标却非常远大: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

  “我喜欢把目标定得很高很高,我不觉得这是不现实的。”英格拉姆说道,“我职业生涯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

  这虽然听上去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期望,因为几乎没有人看好他英格拉姆能达到这个水平,不过他的这种努力向上的心态仍然值得赞扬,这或许也是勒布朗对湖人年轻球员的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