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我们只是努力打得强硬 执行比赛计划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24-112击败公牛。赛后,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和主教练特里-斯托茨接受了媒体采访。


  麦科勒姆面对公牛总是能够表现出色,上赛季他曾面对公牛29分钟轰下50分。

  “过去几个赛季,我面对公牛总是感觉不错,”麦科勒姆说道,“但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努力,球队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人。而我们只是努力打得强硬,执行比赛计划,很高兴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

  谈到麦科勒姆的表现,主教练斯托茨表示:“他的比赛节奏非常棒,特别是在上半场,他的抛投把握性很高,他能够在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我认为他在比赛过程的表现很出色,他找到了自己的投篮节奏。”

  本场比赛,麦科勒姆出场31分钟,14投10中,得到24分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