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能决定我们球队上限的是努尔基奇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以110-101战胜了火箭,赛后开拓者的CJ-麦科勒姆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优素福-努尔基奇打了31分钟,拿到了25分15篮板3助攻。

  “他现在更清楚自己在篮下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了,在其职业生涯初期,他没有展示出自己最擅长的动作是什么,就是篮下顶两下就出手了,现在经过不断的训练和加练,他现在在篮下很自在,他打得不着急了。”麦科勒姆说道。

  麦科勒姆接着说:“我们总是说,他和莫里斯-哈克利斯等人将决定我们的上限,很明显的是,我跟利拉德要打好,但是历史显示,当努尔基奇打得像他自己的时候,当哈克利斯打出活力的时候,当那时候的我们才是最好的,今晚,努尔基奇展示出了自己这段时间的统治力,他打得更有效率了,更有侵略性了,更有耐心了。”

  谈到埃文-特纳的表现,麦科勒姆说:“很不错,他移动不错,防守不错,他不会轻易领到犯规,他让詹姆斯(哈登)不得不打得努力,这就是你可以要求的一切,让他打得努力,然后接受结果。”

  在今日的比赛里,麦科勒姆打了40分钟拿到24分4篮板4助攻1抢断。

  谈到自己的表现,麦科勒姆说:“我仍然有几个球进了又弹了出来,罚球进了又出来,三分进了又出来,两个中距离投篮进了又出来,我坚持自己落地时候的动作,坚持自己出手后的动作,打出侵略性,几个球被对手盖掉了,但是我要打出侵略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