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奇才VS雄鹿 沃尔伤缺奇才乏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7场


  华盛顿奇才(+6.5)VS密尔沃基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1-12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雄鹿。


  雄鹿近来势头强劲,上一场比赛客场116-109力克状态上佳的火箭,再次取得两连胜,最近10场比赛8胜2负战绩出色,目前29胜11负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猛龙,继续排名东部第三。


  奇才自沃尔受伤之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最近10场比赛仅有5胜5负,上一场比赛凭借着比尔的34分以及波特的23分主场力克76人,最近4战也只是2胜2负,赢一场输一场,目前17胜25负的战绩仅排在东部第11位。


  总结:本场比赛是两队新赛季以来的首次交手,虽然此战奇才拥有主场优势,但沃尔和莫里斯的受伤让奇才整体进攻下降不少,阿里扎近期的外线手感也是极不稳定,虽然比尔的输出不俗,但角色球员难当大任,而雄鹿状态火爆,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如今也正处在与猛龙争锋的重要阶段,势必不愿意被拉开更大的差距。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客场取胜。*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